XTOOTX

周八上学的苦命人
我们要活得比世界更久一点
浪漫的生命该浪漫的死去
关注我的我都会回关

“今天有点事” “什么啊 ” 我来娶你了”

凌晨两点,房间里才没有动静。袁一琦搂着王奕的腰,王奕顺势趴在袁一琦脖颈。



  

  

  

王奕轻轻咬了一口。袁一琦被这突然一咬给疼到了“王奕,你**属狗的?!”王奕听到袁一琦说自己,立马起身,压在袁一琦身上“你再说一遍?信不信我把你吃了!我就是属狗的,怎么了,我承认(超故意)”(作者瞎写的,王奕不属狗)


“你,你上的是气人班吗?怎么每次回答都这么气人?”袁一琦快要气死了



“好好好,我刚说着玩的,不气你了”王奕感觉情况不对,立马改口


(要我说,王奕上的是气人班,那歪歪扣就是气人班班长)


“睡吧睡吧晚安”王奕还得哄着袁一琦


不一会儿,袁一琦就睡着了


—————————————————————————————————————————————分割线

“王奕,你看你昨天晚上给我搞的,身上全是…”袁一琦越说脸越红


此时的王奕刚睡醒“姐姐~抱~”


袁一琦os:好家伙还带起床气的


“姐姐,我要你抱~”王奕揉了揉眼


袁一琦坚决不抱,想看看王奕会怎么样


王奕也没有再让袁一琦抱


“吃早饭吧,就在桌上,我今天有点事,先走了”袁一琦对王奕说


王奕点了点头


等袁一琦走后,王奕才不紧不慢的穿衣服,洗漱


王奕又不吃早饭,熟练地打开电视

—————————————————————————————————————————————分割线

“女士,还有这个,您看看怎么样”店员介绍戒指


“不错,就这个”袁一琦满意的点了点头


“您眼光真不错,这款不但好看,还有情侣对戒”店员从柜台拿出戒指


“一对的?”袁一琦笑了笑“一对,要了”


店员打包中


“对了龙叔,帮我买两条情侣项链,贵一点,二十多万左右的那种,到时候给我送过来”袁一琦拿着戒指


“好”


————————————————————————————————————————————分割线

“一一小朋友,想我了没?”袁一琦回来了


王奕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听见袁一琦回来了,醒了


“你今天都忙什么了?”王奕拉着袁一琦


“嗯,这是秘密”袁一琦故做神秘


“好吧”王奕也没有再问


“你不想知道吗?”袁一琦想让王奕知道,却又不想让王奕知道


“我今天买了戒指,情侣对戒哦,你看怎么样?”王奕从口袋里掏出戒指盒,打开给袁一琦带了上去自己也带了上


“这不巧了,我今天买了情侣项链”袁一琦像变魔术似的变出了两条情侣项链


“我给你带上”袁一琦拿上手中的项链,认真的给王奕带上


王奕看着脖子上的项链,笑了笑


随后,袁一琦又拿出了情侣对戒“我的一一宝贝,你愿意嫁给我吗?”





























请勿上升xox!!!

请勿上升xox!!!

请勿上升xox!!!







  

评论(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