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OOTX

周八上学的苦命人
我们要活得比世界更久一点
浪漫的生命该浪漫的死去
关注我的我都会回关

我要吃黎


 年下攻,年上受

  

  私设:已在一起,两人身高差不多,露思高一点,曾黎吃荤

   赵露思闲来无事,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每当看到萧元漪和嫋嫋那母女不和的画面时,总想让曾黎给自己补回来。

  萧元漪是萧元漪,曾黎是曾黎,曾黎是赵露思的曾黎。

  刚上完厕所的曾黎看到赵露思在看星汉灿烂,边洗手边笑着说:“小孩儿,这是你第五六七八次刷了吧,有那么好看吗?”

  “姐姐这盛世容颜,我赵某永远都看不够。”赵露思看到曾黎从厕所出来了,便对着曾黎傻呵呵的笑。

  “姐姐,快过来。”赵露思假装急切地叫曾黎过来,毕竟露思是一个演员,拍了这么多年戏,不可能连着急都演不出来。

  (赵露思其实就是想……)

  “姐姐,我们超话有好多人啊”赵露思看似在看手机,实则是在看曾黎。

  这一招,成功骗到了曾黎。

  赵露思内心os:姐姐这么笨,怪不得被我骗到手了。

  曾黎往赵露思身边坐了坐:“快让我看看。”

  赵露思不让曾黎看,把手机拿到一边去。

  曾黎够不着,只一扑,一下子就把赵露思扑倒在沙发上。

  曾黎如愿以偿得到了赵露思的手机,翻了翻,发现小孩儿在骗自己,转身就要把手机还给赵露思。

  一转头,嘴唇就碰上了对方的嘴唇。

  赵露思慢慢吸允,曾黎猛推赵露思,可不管怎样推,那人就像一面墙一样丝毫不动,赵露思还不松口,曾黎咬了赵露思的下唇,赵露思也不松口,曾黎快要晕过去的前一秒,赵露思松口了。

  “呼~赵露思!你是要憋死我!”曾黎一边捂着胸口大口呼吸,一边说着赵露思。

  赵露思舔了舔嘴唇上的血,还有曾黎的味道。

  “姐姐的肺活量好像还不行,今晚加练。”说着,赵露思嘴角闪过一丝坏笑

  “姐姐,现在练,晚上就不用练了,你选哪个?”赵露思继续问道。

  曾黎没说话。

  赵露思越来越近:“姐姐,可以现在练吗,晚上我们还有其他事呢,可千万不能耽误。”

  曾黎听到后,脸刷的一下就变红了

  赵露思看到曾黎的脸红了,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吃到了自己要捕捉的猎物。

  一小时,两小时,三个小时过去了。

  “姐姐,今天的表现不错,期待你在夜晚绽放的样子。”赵露思舔了舔嘴唇,将最后一点不属于自己的唾液舔干净。

    

  

  黎子与作者的对话

  

  黎子:凭什么每次都是她在上,我也要当1

  TT子:你能打的过她吗

  黎子:放心吧,这一点我早就策划好了

  TT子:好,下篇你是1

  黎子:耶( ﹡ˆoˆ﹡ )

  赵姐:你俩在聊什么། – _ – །

  

  回归文章

  很快就到了五点,每过一秒,赵露思就越兴奋。

  到了做饭的时间,赵露思想要搞个烛光晚餐,酝酿一下氛围。

  准备了红酒,亲手做的牛排,还有饭后小水果,就差曾黎了。

  赵露思看着眼前的美食,老想咬一口。

  “姐姐说六点到家,再等一等。”赵露思自我催眠。

  “小孩儿,姐姐到家了。”曾黎面带微笑走进门。

  “姐姐,快来吃饭。”赵露思拉开凳子,示意曾黎坐上去。

  曾黎乖乖地坐了上去。

  牛排很快就吃完了,曾黎刚想拿红酒,赵露思一把抢过酒,给曾黎倒,还说:“我的女人,有我在的时候,不需要自己倒酒。”

  很快就到了水果时刻。

  曾黎拿起一个苹果,啃了一口,故意说:“小孩儿,这苹果不甜。”

  赵露思拿起曾黎的苹果,也咬了一口:“不会啊,姐姐,是甜的啊,姐姐,唔~”

  赵露思还没说出口,就被曾黎堵了回去。

  曾黎松了口:“这下就是甜的了。”

  赵露思看了看曾黎,坏笑着说:“姐姐,很期待吗?”

  曾黎立马摇头:“不,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一天天的,都在想些什么啊?”

  赵露思回答曾黎:“我不是每天都在想怎样才能品尝到美味的姐姐?”

  “你,你,赵露思,你简直不是人!”曾黎还没吃完就跑回了卧室。

  赵露思把桌子清理完后,闹钟响了,她知道,时间到了。

  她推开门进了卧室,看到了床上的小鼓包,关上了灯,掀开被子,窜了进去。

  根据以往的经验,她精准捕捉到了曾黎的嘴唇,曾黎也没有抗拒,赵露思亲着亲着就要去结开曾黎的衣服扣。

  “露思,不要。”曾黎气喘吁吁地说。

  “姐姐,我会很轻的”赵露思便说边结开扣子。

  扣子终于解开了,赵露思迫不及待用手向下探尽无限春光。

  ……

  过后,经过这一波“攻击”后,赵露思抱起曾黎去洗澡。

  洗完澡后,赵露思抱着她的香香老婆入睡。

  

  

  

  

  黎子:这篇终于结束了,快安排下一篇

  TT子:曾黎,先等等_(:з」∠)_别急

  黎子:我不管,我要当1(`Δ´)ゞ

  TT子:可能后天(是可能)

  TT子:下一篇《赵露思,你是我的》,可能是TT子的第一个合集

  黎子:好吧,终于又能当1了 (*^▽^*) 

  赵姐:你们到底在聊什么?┑( ̄Д  ̄)┍

  

  

  

  

  

  

  

  

评论(4)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